顱薦骨服務流程

足部美容去角質

泰式養身以向心性按摩為特點。芳療師從足部開始一路往上,以按壓、伸展、拉筋等手法進行按摩。故芳療師會先以杏仁牛奶去角質霜為您的雙腳做清潔並搭配玫瑰精油乳液,為您洗去一身的疲倦。

肌能背部精油SPA

肌能背部精油SPA是一種獨特的身心療程,結合了歐洲芳香療法及芳療老師獨特手法。專業的芳療老師會透過專選芳香精油舒緩您背部的肌肉緊繃,再配合溫熱的油壓和熱敷,釋放身體深層壓力。

腿部排毒釋壓

腿部排毒釋壓療程專門舒緩腿部筋膜緊繃,解除久坐或久站造成的僵硬。通過專業手法,有助於達成深層放鬆並促進血液循環,從而實現排毒效果。

手部舒緩放鬆

手部舒緩放鬆療程專門採用淋巴排毒獨家手法,旨在疏通循環系統並過濾體內的廢棄物。透過這項服務,您的手部將獲得深層的舒緩和放鬆,同時促進身體健康和平衡,帶來顯著的舒緩和改善長時間手部使用引起的疲勞。

顱薦骨能量釋放

透過顱薦骨能量,重新啟動腦脊髓液的律動,芳療老師採用安撫淋巴的手法,緩和情緒及壓力,讓身心更加活力充沛。

SPA服務流程價格

因北中南會館收費金額不同
請加入LINE官方帳號
或點選下方按鈕加入查詢價錢
返回頂端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