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服務流程

足部美容去角質

泰式養身以向心性按摩為特點。芳療師從足部開始一路往上,以按壓、伸展、拉筋等手法進行按摩。故芳療師會先以杏仁牛奶去角質霜為您的雙腳做清潔並搭配玫瑰精油乳液,為您洗去一身的疲倦。

皇家養身課程

泰式按摩為泰國古代醫學文化之一,擁有四千多年歷史,不同於中式的穴位按摩,以活動關節為主,運用推、按、摸、拉、拽、揉、捏等手法,左右手交替動作,以柔和、均勻、速度適中的方式,由足底按摩至頭部,可以使人快速消除疲勞,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達到保健養生的目的。

背部芳療SPA

傳統泰式養身按摩並無採用油壓的方式。而國人普遍較喜愛油壓熱敷的手法,故結合了中式按摩的油壓與芳香精油SPA。設計出一套符合國人喜愛的背部油壓與熱敷舒壓方式。

頭肩頸穴位舒壓

頭肩頸酸痛是現代人的通病,每天八小時伏案工作,缺少運動,難免會出現酸、痛、漲的現象,做頭肩頸部的保健按摩可增強肌肉活力、改善血液循環,緩解大腦壓力、消除緊張的情緒。

全身被動瑜珈

被動式瑜伽,又稱懶人瑜伽。針對現代人常沒有時間運動,芳療師以拉筋的動作和伸展手法,來鬆弛身體、舒展肌肉、紓整關節與校正身心靈平衡的一種特色按摩。

泰式服務流程價格

因北中南會館收費金額不同
請加入LINE官方帳號
或點選下方按鈕加入查詢價錢
返回頂端
回到頂端